close

該說我出運了嗎!!!???

居然抽中了媽媽寶寶的試用,好開心啊!!~~~

先不論桂格媽媽營養品好不好喝,光是中獎這件事就可以令人高興整年。

年終、春酒什麼都沒中,居然抽試用就中啦! 哇哈哈!

 

回歸正題 (跳)

自從領了媽媽手冊之後,就開始搜尋各大藥局看哪邊可以領取試用品。

這期間也領了兩家不同廠商的媽媽奶粉,媽媽奶粉試用都是一次給一包一次量。

已有喝過一次,那個味道完全不能接受,而且喝起來好甜。

連不會孕吐的我喝起來都覺得有點噁心。

我本身是只喝鮮奶不喝奶粉的人,因為一直覺得奶粉有一種怪味。

要不是為了寶寶,怎麼會去試喝媽媽奶粉呢 (媽媽真偉大)。

3/20收到桂格媽媽營養品之後,於今天早上3/21就來開罐試喝囉!

奶粉罐的上蓋一樣是標準的塑膠蓋,打開後,是一個拉環開法的鋁片,打開後就直接可以跟奶粉相見歡了。

那個拉環鋁片邊緣不刮手,設計的還不錯。

不過還是會希望塑膠蓋打開後是以前的鐵蓋,這樣密封效果會比單蓋塑膠蓋來得好。

桂格媽媽營養品超有誠意,打開後是滿滿的奶粉(湯匙都被淹沒了)。

照片是已經被我挖了5匙奶粉後的畫面。

在沖泡奶粉前,先看了奶粉罐上的使用說明。

因為內含三益菌(三種益生菌),所以建議用55度以下的水來沖泡。

哈哈其實55度的水溫好難拿捏阿,我就熱水半杯+溫水半杯,大概喝起來會燙口又不至於太燙應該就...55度了吧?

然後加了5匙的奶粉,攪拌開來。

再攪拌的時候,其實奶粉的味道是一種香香的甜味。

但實際喝下去是沒有甜的 (標榜不含蔗糖),感覺容易孕吐的媽媽們應該也是可以接受的。

比起我試喝的那一包甜到奔走且味道強烈的試用媽媽奶粉好多了(他牌)。

 

奶粉很快地可以跟水溶解,但還是會有一些些的小顆粒,要用湯匙壓開再攪拌才能完全溶解。

比起一般泡奶粉的溶解速度和效果算是好的多了。

其實我在看奶粉罐上的介紹跟成分表的時候有點嚇到,怎麼可以把奶粉做的跟孕婦維他命一樣,裡面包含這麼多成分,重點是不難喝。

主打含果寡醣以及是目前市售最高DHA的媽媽奶粉!!!

但比較麻煩的是一天要你喝兩杯~~哈哈哈

我把成分跟介紹直接貼上來,可以看一下

 

桂格媽媽營養品

市售最高DHA*

添加鐵、高鈣、維生素D3

好喝無添加蔗糖

*最高DHA含量根據2018年9月調查各品牌媽媽奶粉包裝上之標示。



  • 獨家桂格健康三益菌以及果寡醣(FOS),維持消化道機能,改變細菌叢生態,幫助排便順暢。
  • DHA、葉酸,幫助潛能與統合發展
  • 添加鐵、高鈣、維生素D3,幫助懷孕期及哺乳期媽媽營養補充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