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3月拍完婚紗後,就跟工作室約定8月要來挑10月27號宴客時要穿的宴客禮服。

一開始先試晚禮服款,我也是先找了一些照片,喜歡的款式跟顏色,讓禮秘在找禮服的時候有個概念。

馬上先請新秘拿了我第一次到工作室,還沒簽下合約時,他們讓我試穿的宴客禮服。

這件禮服真的作工好細緻!!不過姊走浮誇路線,看久又覺得素了點。

後來禮秘也拿了其他的藍色款給我試試

這件正面也很好看,但因為我沒有喜歡紗網造型,所以就落選了。

這件有兩個顏色,蕾絲蛋糕的造型我覺得還蠻有特色的,重點是他會閃亮亮!!!

其實我那時候好搖擺不定在粉色跟藍色,但後來送客選了紅色,這件就選了藍!

 

接下來禮秘拿出了其他款式!!!

我問他有沒有紫色緞面,拿出了這件~

緞面系列,紅色款出來了! 禮秘說這是唯一的拖擺緞面紅色,新款~

有一個大拖擺,胸前深V是小碎珠,側邊手臂也有透膚紗網(也是因為透膚所以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選!!)

後來硬逼禮秘再去幫我找一下紅色其他款,又生出了下面一件

這是另一件平口緞面,比較素

 

後來禮秘拿出了香檳色,說是這色很襯膚色,會顯白。

的確是也蠻好看的,但我剛穿上有種復古的FU。

深藍色珠珠禮服,身體凹一下大概長這樣。

其實我還蠻適合桃心領,偏偏這次都沒選!!!@_@

白紗系列來了!!! (我晚禮服根本試不夠過癮,感覺一直沒拿到心中就是他了的禮服)

 

這件還蠻輕盈的,真的試衣穿上就是他了!!! 但後面的拉鍊樣子不是很愛。

不過媽媽對於袖子不是長袖有點耿耿於懷,所以又試了下面幾件~~

這件真的是超長又重,很之前的風格,但他的拖擺真的是長到無遠弗屆。

也是視覺流感唯一一件這種造型的白紗。

如果是有很長入場場地的人可以考慮一下。

這件還蠻特別的,是做緞面的白紗,邊邊角角的蕾絲開邊很特別。

這件就比較常見一點的款式,有點偏米黃。

我後來問了禮秘,有沒有魚尾款白紗,因此出現下面這件。

不過我覺得那個正面的魚尾切邊位置不好,所以就放棄。

下面這件也是僅此一件,小飛俠披肩白紗,秒選!!

這件也是超長拖擺!

終於結束了禮服挑選,也花了2個多小時!

接下來就是婚宴重頭戲了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